钟肆想与星辰相遇

向死而生

长生花

 
  ooc 一切都是我的错
  撞文我抄您的
  幼稚园文笔 慎入
  不上升蒸煮
  评书脑洞#

  1

  【好,接下来我给您各位讲讲这郭麒麟的故事,郭麒麟您各位都熟悉,德云社少班主啊,就搁外面,您提我名字别人可能还不太知道,但您一提郭麒麟的名字,七个人里面有五位都能反应的出来。】

  书馆的角落里有个不起眼的座,平时来说,这个位置是不卖的,离说书人太远,且听不清前面在讲什么,用阎鹤祥的话来说,强买强卖就没意思了。

  那位置也就一直空着。

  今天这座好像是坐了人。

  得,来了就是衣食父母,阎鹤祥扫了一眼,嘴角意味不明的勾了一下,引的台下几声惊呼。

  【这郭麒麟跟着我的时候啊才十几岁...不是,你们笑什么,我们在一块儿一起演出,你们乐什么?】

  坐在角落的人儿看着开心的跟过年似的姑娘们,也跟她们一起笑,笑着笑着,连和阎鹤祥闹脾气的心情也消散干净了。

  说起这事,郭麒麟还是有些委屈的。

  他今早天都没亮就起床往机场赶,就是想早点见到自家搭档,给他一个惊喜,二十几岁的大男孩大都是懂浪漫,懂套路的,撩人岂不是简单得很。

  前提是,你撩的不能是奔四的理工科男人,还是一开车搭档连尾气都看不到的那种...因为他的套路,更深!

  “哥哥,你有没有想见的人?说不定那个人就会听见你的心愿来见你”

  “也没什么吧,说起来我还挺想见见那个假刘汉臣的,弄清楚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事。这事情想来也甚是遗憾啊...“

  阎鹤祥回信时郭麒麟已经落地了,看了回信的内容,气的他差点订了张环球机票。

  成,你下半辈子跟刘汉臣过吧。说是这么说,郭麒麟还是买了张书馆的门票,其他坐儿早就被一抢而空,也就只有委屈少班主在角落里窝着了。

  【我跟郭麒麟差了十五岁,人家都说三年一代沟,您各位算算,我跟郭麒麟直接差了一东非大裂谷啊。】

 

  台下的声音起起伏伏喊着你才不到四十,你还是壮壮小朋友...郭麒麟看着热情的观众和台上被调戏的搭档,想起来前些日子看到的那句“阎鹤祥有一半的迷妹是属于阎景俞的”

  少班主有些小得意,不管是阎鹤祥还是阎景俞都是属于我的。

  他垂着头放空时,台上的人又看着他笑了。

  阎鹤祥看着台下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郭麒麟,恍惚间又看到了那个胖乎乎的,被父亲训到深夜的小孩儿。

  所有人都可以,但是你不行。

  这句话很多人都对郭麒麟说过,刚开始时他低着头不说话,但偶尔还是会与阎鹤祥抱怨他人的苛刻和不公,有时还会反驳他几句,只有在低着头不说话时,才是真的觉得错了。

  只是不知何时起,小孩儿也不抱怨了,纵使有些阎鹤祥都看不下去的事情,郭麒麟也自己往肚子里咽,消化不了的,就大哭一场,逼着自己噎下去。

  满口齿落独与血并吞命终

  阎鹤祥担心他,郭麒麟只是说,因为我是相声大师之子,是德云社少班主。

  沉重的“少班主”三个字,从郭麒麟嘴里轻飘飘吐出来,阎鹤祥只觉得胸口一痛,随即便是满心的欣慰,小小少年终归是长大了。

  【郭麒麟现在是越来越好了,找他去的那些个综艺和电视剧都快堆成山了,好事儿啊。您别看我寡妇失业的,我过得可比他潇洒多了。】

  郭麒麟看着他哥得意的神情,撇了撇嘴。可不是嘛,他吃剧组盒饭时,他哥在烤香蕉;他在拍夜戏时,他哥在上海看话剧;他在死命背台词时,他哥在国民饭店的套房睡得不知天南海北;他在累死累活出外景时,他哥在家研究摩旅看世界杯,还翻越高加索呢。

  有事没事还发微博嘚瑟,没见过星二代打人是怎么着?

  郭麒麟想着想着,越想越乐,嘴越咧越开,阎鹤祥看着自己家傻乎乎的小少爷,书都不想说了,想直接带人回家。

  【给您各位说件可乐的事儿,今早上有人套路我,问我现在最想谁,谁就能出现在我面前。这不明摆着套路我吗,我能上套吗?不能啊,我直接就给他说,我最想见假刘汉臣,你真有本事你扮成刘汉臣来见我。】

  台下起哄的有,大笑的也有。阎鹤祥这话是说给郭麒麟听的,意思倒也明确,合成一句话就是,少爷,你还年轻。

 

2
  阎鹤祥在后台换衣服时收到了郭麒麟发来的反击。

  阎老板

  阎鹤祥

  景俞

  哥哥

  亲爱的~

  ...

  刘汉臣没有,可爱又撩人的大小姐倒是有一枚。








  我社今天实在是太甜了,群里的小仙女们都好开心,又恰逢六一儿童节

  真真是天时地利人和了,此时不产小甜饼更待何时!

  六一儿童节快乐!

  晚安❤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