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肆想与星辰相遇

向死而生

记 四队的塑料兄弟情

 

ooc 一切都是我的错
  撞文我抄您的
  没有文笔 慎入
  不上升蒸煮

 
1

  天已经回暖了。

  被羽绒服悟出汗的阎鹤祥有点不知所措,站在天津某个叫不出名的十字路口,周围环绕的建筑像粘贴复制般的统一,让他觉得一片茫然,不知道该往哪走。

  几天后是天津场的商演,回乡心切的郭麒麟领着大部队去了剧场,阎鹤祥先走了一趟博物馆,又带着深巷有香酒的想法,不知把自己拐到了什么地方。

  得了,即来则安,说不定走着走着就找到什么天津名菜,人间至味。

  说着玩的...

  其实就是壮壮小朋友迷路了而已。

  迷路的壮壮没有包接送的家长,只有不知在哪个角落猫着跟本子死磕,手机静音无震动的搭档。

  阎鹤祥自认为心态很好,以前总是来去匆匆,好不容易有机会在这天津城里好好走走,少爷也没功夫管他,大概是老天也觉得他太累了,给他一下午好好歇歇。

  想通了这一点,壮壮小朋友完全没有自觉,差一点就可以把此次出征的目的忘的一干二净,理直气壮的这里转转,那里逛逛。

  阎鹤祥到底是队长,心疼队员们啊,刚到天津就跟着少班主干活去了,作为一队之长多少得买点小礼品犒劳犒劳大家。

  这袋巧克力符合少爷的口味;这支笔看起来跟少爷很搭;这个蛋糕很漂亮,少爷应该会喜欢;这件衣服简直是为少爷量身打造的,不买说不过去...

  等气喘吁吁的队长想起来四队除了少爷还有其他人时,他只能拿得下一包糖了。

  “嗯,挺大一包,够一人分一大把了”

  今天也是十分关心大家的队长呢。

 

2
  每当举队到外地演出,都是大家怨念最深的时候,结了婚的想媳妇儿,没结婚的想父母,每天睁眼闭眼看到的都是一群大老爷们,最多也就是跟家里人通个视频缓解一下思念之苦。

  看得到摸不到才是最痛苦的。

  更要命的是理应以身作则的某两位老师,还有事没事的在后台到处秀,闹得四队人心惶惶,想告状都不知道给谁说。

  有吗?

  正戳着阎老师肚子的小郭老师看着微信群里把他俩批斗跟犯了滔天大罪似的,颇为不解。

  阎鹤祥身为队长,就是在此类关键时刻和稀泥的,万一少班主脾气上来了,万一少班主再随口给哪个从小一起睡到大的兄弟说了,万一班主知道了...德云四队的下一次演出,大概是五十年大庆吧。

“林林,没什么想说的?”

  郭麒麟抬头眨了眨眼

  “哥,你肚子弹性真好。”

 
  弱小可怜的同队兄弟们看着少班主发出的威胁消息陷入了沉思...

  3
  演出的时候郭麒麟可劲儿往阎鹤祥怀里钻,在台上两位仗着是表演无所顾忌,能摸的地方都摸了个遍,完全不在乎后台vip席坐着的队友们近距离看1080p的感受。

  终于熬到快要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了,壮壮队长提议,来都来了,反正接下来也没有演出了,不如在天津多玩几天。

  经过并不激烈的一番讨论,少班主大义凛然的接下了带壮壮小朋友游天津的任务。阎鹤祥很开心,跟着心尖上的小人儿走遍他的故乡,想想都觉得浪漫;郭麒麟也很开心,就像是带着对象回家过年一样,还没有电灯泡的打扰。

  电灯泡们更开心,这对狗男男终于良心发现放过他们了。

  等等,回北京之后怎么跟师父解释?您儿子跟您那个脑袋可大可大的徒弟跑了?

  百年庆典见。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我想写一篇可文艺可文艺的文,名字都想好了,就是那种春信不至,夜莺不来的感觉,然而写着写着就偏了...

  完全跟不上德云时间,感觉自己会变秃(并不会变强)hhh   

   晚安❤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