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肆想与星辰相遇

向死而生

公式之外

  ooc 一切都是我的错
  撞文我抄您的
  幼稚园文笔 慎入
  不上升蒸煮
 
  
  
  最近不太平。
  
  全国都知道德云社的班主被公式挑衅了。那些平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闹心事,如今另全社都惴惴不安。
  
  郭麒麟捶打着怀里的鳄鱼,一脸的悲壮,像是准备好随时可与敌人同归于尽的壮士
  “我看他是真没挨过星二代的打,还想要我们家给他投资,他怎么不说要小爷给他助演啊!”
  
  小孩儿沙发上缩着小小的一团,双手死死抱着手机,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移动,时不时抓两把半卷不直的头发,没多久又嘚瑟的哼起了曲儿,偶尔还会停下来笑两声。
  
  阎鹤祥听了好一阵,才听出来是大腰在冬季。
  
  又观察了好一阵,也不知道郭麒麟究竟在捣鼓些什么。
  
  “老阎,你说形容一个人一天尽想些不可能美事儿,是异想天开比较好还是白日做梦好一些?”
  
  郭麒麟飞快地微微一抬眼,确认阎鹤祥没有起疑心才心安理得继续盯着手机
  
  “你看怎么念顺就怎么接呗。”
  
  所谓脑子跟不上嘴的特点就是答案已经出去了,才反应关于问题所提供的信息。
  
  “少爷,你这是要干嘛啊?”
  
  被喊到的人只是专心致志的盯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听到阎鹤祥的话后把手机抱的更紧了些,让人机距离更近了些。
  
  “没事没事,我这不是研究呢吗...果然是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你看看,差不多的意思,就有这么多....”
  
  眼里只有手机的郭麒麟没注意周围的光渐渐被一团黑影吞没。手里的东西突然被抽走,被杀了个措手不及的小少爷还没来得及先撒娇再撒泼,只得无助的拽拽阎鹤祥的衣角边。
  
  眼看人的脸色越来越黑,郭麒麟才忽觉自己玩大了
  
  “老阎,我就是写个草稿发发气,不会发出去的,我又不傻,这两天多少人盯着我们家我知道。”
  
  “没打算发啊?你还知道啊?你自己手指一划看看推荐,全是我师父的名。”
  
  手还没碰到手机,就被阎鹤祥一巴掌拍了回去。不痛,有点痒,但还是有一点点委屈。
  
  老阎打的,委屈到想哭。
  
  小少爷脸一垮,像一只炸毛的奶猫,说出口的话也重了些
  
  “那是我爸,我能不知道分寸吗,我看其他人都发的随心所欲的,我就心痒痒...况且,人家小姑娘们都说了,我们只管发,她们护着我。”
  
  郭麒麟在阎鹤祥面前从不是理智的人,反而像是把小时候缺失的童年加倍往回找。
  
  “再且说了,现在到处都在声讨博士,我就支持一下我爸难道就小肚鸡肠罪大恶极了吗?”
  
  大脑飞速运转时,少班主的嘴碎表现的更加明显。
  
  “你也不想想,连我师父平时那么不愿意蹚浑水的人都怼他了,到咱们家这儿都哑了,你师兄弟怎么看你啊。”
  
  越说越有理,越说越来劲儿,郭麒麟已经快要说服自己是为了他家壮壮小朋友好,才这么做的了。
  
  笑着,急迫的需要表扬。
  
  阎鹤祥也笑了,气的。
  
  “合着是非发不可了呗。”
  
  手机砸在沙发上发出一声闷响,郭麒麟边笑边往后躲。
  
  “诶诶诶,不然你发吧,捧哏的来发。”
  
  回应他的只有阎鹤祥不经意的一撇
  
  “皇后都发话了,你太子妃不表示表示吗?”
  
  “我不是驸马爷吗?”
  
  “我呸,我是你爷们儿。”
  
  没再得到回复的郭麒麟不甘心的跑去晃着阎鹤祥的大脑袋,这才看到屏幕上写着的“伪命题”“民科”
  
  “哥哥,这是什么啊。”
  
  抬手拿开了在自己头上作乱的爪子,斟酌着接下来的用词
  
  “别问,等给你解释清楚了,这事儿都该过去了。”
  
  “老阎你是要怼那个博士吗?真的吗?真的吗?”
  
  “嘴别碎,吵得我脑仁疼。去把手机开开,把那微博删干净喽,再随便玩玩小游戏,等我写完了带你去吃饭。”
  
  心满意足的小少爷光着脚啪嗒啪嗒的窝回了沙发,忍不住去想刚刚看到的内容,心说我哥真是文化人,骂人都骂得有水平,虽然...
  
  等等,这事儿没对
  

  “阎鹤祥,你又说我没文化!”
















































  没看懂壮壮小朋友微博的怨念之文...

小姐姐们都答应我林祥了我还有什么废下去的理由(啊,不定期的中二病上线😂)

晚安呐❤

评论(2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