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肆想与星辰相遇

向死而生

虽说是小朋友但并不是单身狗

 

    ooc一切都是我的错

  撞文我抄您的

  幼稚园文笔慎入

  

  两个小朋友闹别扭的小段子

  不上升蒸煮#

  

  

  

  

  心烦意乱倒在沙发上抽了小半包烟以后,阎鹤祥狠狠踩灭了残余的星火,决定把神志不清的郭麒麟打包丢在门口,又在他的脑袋上敷衍的套了一个黑色垃圾袋,哼着歌系了个宽松漂亮的蝴蝶结,起身进屋锁了家门 。

  

  

  寡妇失业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对于说书先生阎景俞来说,靠一张嘴养家糊口,说什么都是说。

  

  

  但禽兽不如的郭麒麟平时工作时天南海北见不着人,休了假还天天跟曾经“侍寝”的旧爱们把酒言欢互诉衷肠,这让壮壮小朋友很不开心。

  

  

  虽然大渣男也经常在呼啸的寒风中错过查岗的电话,可每次认错态度都如同道歉公司的专业人员一般,生怕大小姐回娘家告状,不仅是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师兄弟,还得跪着把“摄政王”的事情给师父解释清楚咯。

  

  

  小兔崽子近来却越发嚣张,电视上梳着顺毛乖乖巧巧“我什么都让着我爸的徒弟”,转过身就冲着某鹤字科徒弟撒泼求抱。

  

  

  在又一次半夜三更被叫出门接郭麒麟回家之后,鹤字科的某人终于是忍不了了。许是常年在封箱边缘蹦跶,把太子爷扔出了门,阎鹤祥内心毫无慌张,甚至有点小得意。

  

  

  

  “只许太子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阎鹤祥在安稳入梦之前还想着要不要出去补上两脚。

  

  

  郭麒麟从阴风阵阵的楼道里冷醒时,直怀疑自己被绑架了。

  

  

  眼前一片昏暗模糊,地底下的冷气让他来不及思考就一骨碌爬了起来。

  

  

  艹,腿麻了。

  

  

  心里挣扎了一下还是一屁股坐在了楼梯上,一边捶着小腿肌肉一边把阎鹤祥从头到脚骂了个遍。

  

  

  这是什么?挑衅!

  

  

  为了什么?不想干了!

  

  

  

  念叨着回家回家,再也不理大渣男,可在开门后看到阎鹤祥正坐着餐桌前喝着粥,筷子上还夹了个小笼包,身上还笼罩了层暖洋洋的光时,太子爷一瞬间就决定亲自上阵跟他拼了。

  

  

  

  “阎鹤祥,你丧良心!没挨过星二代的打是怎么着!”

  

  

  

  太子妃倒是不着急,塑料小勺子一勺一勺的往粥里舀秘制小菜,生生吃出了一股子贵气,倒是真有点封建王朝压榨百姓的样子。特别是在郭麒麟悲愤交加的眼神之下还能风雨不动安如山,如同理所当然剥削劳动人民的大财主。

  

  

  

  “醒了?过来吃饭。”

  

  

  

  哪里是太子?分明就是为了安定祭献给魔鬼的弃子! 哭天抢地还在酝酿,肚子太饿连哭的力气都没有,小心翼翼的挪着小碎步,看到塑料盒子眉头一皱

  

  

  

  “你都开始给我吃外卖了?!反了你了?!”

  

  

  

  阎鹤祥一把把小笼包推到郭麒麟的面前“就这个!爱吃不吃!”说完又自顾自的埋头喝粥,不理小孩嘟嘟囔囔着想喝粥的愿望。

  

  

  

  “哇!”第一口下去就吃了满嘴的姜味,郭麒麟小脸皱成一团,努力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无助的看看阎鹤祥,又低头扣着包子馅里面的肉末。

  

  

  

  “没用,这里面加的是姜汁,你就是把肉全扣了也没用。”

  

  

  

  知道他正在看着,郭麒麟故意赌气不理他,抿着嘴把肉馅全部夹掉,剩下的皮一股脑儿塞进了嘴里。

  

  

  

  姜汁蔓延到了口腔的每一个角落,如同被人在交杯酒里投了毒一样。

  

  

  

  绝望的郭麒麟捂着嘴努力不让眼泪留下来。

  

  

 

  “至于吗?不就是点姜吗?”壮壮小朋友嘴上嫌弃着,眼泪却藏不住关心。

  

  

  

  “要不你来!”

  

  

  

  “爱吃不吃,谁稀得给你似的。”

  

  

  

  不屑的哼哼了几声,阎鹤祥低头吃着包子,吃的还挺美,郭麒麟气的抬腿就走。

  

  

  

  “吃饱了?往哪去?”

  

  

  

  “回家!”侧身故意露出握着门把的手,意味明确。

  

  

  

  “那你等等,我顺便去看看师父。”

  

  

  

  郭麒麟冷笑,手上力道又大了几分“还想进玫瑰园的大门?我一个睡门口的人都醒了,你还梦呢?”

  

  

  

  不理会他的拒绝,阎鹤祥起身在茶几上翻找着车钥匙“不至于不至于,你爸还等着我歌功颂德呢。”

  

  

  

  “所以说阎景渝呢!我给你要这名字真是先见之明,呸,我就不该帮你这忙,等你自己学大鼓去!”

  

  

  

  小孩儿叉着腰,瞪着眼,阎鹤祥更像个忘恩负义的大渣男了。

  

  

  

  “郭麒麟,我告诉你,别在这撒泼,我不吃这套!你把这几天回家的时间给我师父说说,他也得踹你!”

  

  

  

  “我...我去找我师父!他最喜欢就我,最讨厌的就是你!”

  

  

  

  “废话,你亲爸爸嘛。”

  

  

  

  “阎鹤祥!等着封箱吧你!大渣男!”

  

  

  

  “正好你禽兽不如,一看咱俩就是一家的。”

  

  

  

  一句猝不及防的调/戏被理直气壮的说出来,郭麒麟一愣,感觉耳尖有些发烫,大概是红了,用冰凉的手指夹着耳朵,手腕却衬着脸更红了。

  

  

  

  “脸怎么这么红?臊的?”

  

  

  

  “你在水泥地躺一晚上试试?!”

  

  

  

  

  

  舍得吗?舍不得!

  

  

  

  那怎么办?沙发伺候!

          END

























































  本来是一个分手梗的,结果莫名其妙的就偏了...

  壮壮在我心里真的是小朋友,特别是笑的时候,简直太可爱了!!小哑巴少爷也是又软又甜,分分钟让我想起莺莺的“不行不行不行”

  今天终于记得打“END”了,每一次都想赶快发了去睡觉,然后又有一堆废话,说完困的什么都记不到了...

  上一个手机被收啦,之前那个红彤彤的心显示不出来了,所以就换了一个,好像还可以传播爱意...嘻,就这样

  晚安💓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