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肆想与星辰相遇

向死而生

  [卡黄]认定

  ooc 一切都是我的错

  

  撞文我抄您的

  幼稚园文笔慎入

  

  沙雕短篇(看穿一切娜娜酱)

  不上升蒸煮#

  

  

  

  

  

  “这是什么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

  

  

  

  “娜姐!我昨晚上两点过才沾到床,你可怜可怜我啊!”

  

  

  

  万丽娜看了眼把自己裹的像爬行动物的李艺彤,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转而继续对着手机豪放大笑“大世界只认定你...哈哈哈哈。”

  

  

  

  “万丽娜!”李艺彤迷糊之间好像听到了木偶的歌词,一个鲤鱼打挺,因为厚重的被子没成功,只能一点一点艰难的挪到床边“你到底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

  

  

  

  “呐,大世界只认定你这个对家!”手机一转,屏幕上赫然是卡推和黄推的对call。

  

  

  

  李艺彤还了万丽娜一个白眼,嘟囔一声“无聊”倒头接着睡去,躲在被子里却忍不住勾起嘴角,她才不会承认自己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呢。

  

  

  

  虽然现在仅是见面打个招呼的普通同事关系,但也是来之不易了,一定得小心一点。

  

  

  

  “不过真的很有爱诶,卡姐!看她们还互相给对方留时间。”

  

  

  

  “闭嘴!”

  

  

  

  “这评论怎么回事?糖?你也是不怕把自己噎死!”

  

  

  

  “闭嘴!”

  

  

  

  

  

  被李艺彤赶出房门的万丽娜此刻弱小可怜又无助,一个人站在走廊上。

  

  

  

  以上是黄婷婷眼中的场景。

  

  

  

  其实是万丽娜买了早饭没拿卡,李艺彤还在万丽娜重要还是暖和的被窝重要之间挣扎。

  

  

  

  “娜娜!”黄婷婷一想到曾经的不动c位,原恩之光如今被一姐这番虐待,只觉一阵心酸“李艺彤把你赶出来了?”

  

  

  

  “...不是,是我忘了带卡。”

  

  

  

  “哦。”这才是正常的故事走向,黄婷婷了然的点了点头,准备回房。

  

  

  

  万丽娜实在看不下去黄婷婷比李艺彤爬行还要慢的速度,用尽毕生演技“不过她就这样放着我不管也是很过分吧!”

  

  

  

  两个傲娇是没有好结果的!天使娜在内心狂吼。

  

  

  

  已经开了房门的黄婷婷也不管嗖嗖往外跑的暖气,一脸正气道“那我陪你等!就算打起来还有我和晓玉帮你!”

  

  

  

  真.瑟瑟发抖何晓玉:???

  

  

  

  门外突然没了声响 ,吓得李艺彤赶紧滚出了把自己卷的像蚕蛹的被窝,光着脚就往外跑。

  

  

  

  生怕她一生气就和张昕拿着自己等着付小裙子尾款的工资去请大家吃饭。

  

  

  

  “娜姐!”只见万丽娜一脸惊恐,旁边还站着一脸懵逼的黄婷婷。

  

  

  

  完了。

  

  

  

  蓬头垢面,精神萎靡,衣衫不整,面黄肌瘦。

  

  

  

  李艺彤脑补的背后直冒冷汗,早知道这样应该先化个妆的,即使是自己化的也好!

  

  

  

  在心里默念了无数遍“普通同事”之后,才终于缓出了一个及其普通的微笑,拽着室友就准备往回跑。

  

  

  

  “李艺彤!”

  

  

  

  “怎...怎么了?”

  

  

  

  “这么冷的天把队长关在门外,你让小后辈怎么想?”

  

  

  

  李艺彤听着久违的质问,委屈的忘了反驳“你不是不管我吗?”说着把万丽娜推进了房间,自己也维持着对着门的姿势,不去看黄婷婷“再说看见就看见了,我现在跟后辈可好了,她们一点都不盐!”

  

  

  

  “又甜又乖,比你好多了!”

  

  

  

  果然还是那样,黄婷婷叹了口气。“李艺彤,你的小孩子脾气能不能改一改?”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能不能不要总粘着我]

  

  

  

  [噫,又被婷婷桑盐了,好伤心啊]

  

  

  

  仿佛又回到了夜蝶时期,一个尚且年轻另一个热血又冲动。

  

  

  

  黄婷婷想起过往眼眶发红的样子,让李艺彤慌了手脚,忙道“你别哭啊,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啊,大哥和朵朵会来砍我的。”

  

  

  

  我把黄婷婷弄哭了,我一定完了。

  

  

  

  好不容易又见到李艺彤惊慌失措的样子,黄婷婷也不再瞻前顾后,憋在心里许久的话终于找到时机说出口了。

  

  

  

  “你不是在H队待的挺好的吗?干嘛还要顾忌N的人,既然小后辈那么甜,你就去浪她们好了。”

  

  

  

  李艺彤听着觉得有点不对劲,迷之捉奸感是什么意思?

  

  

  

  “不不不,其实她们跑公演也挺忙的。”

  

  

  

  “就算小后辈不理你,你不是还有心友吗?S也挺好的啊,你和络络不是还一起看电影吗?”

  

  

  

  “她们也很忙的,重生计划什么的...” 这跟哄女朋友有什么区别?李艺彤的灵魂拷问很怂的没有问出口。

  

  

  

  “所以你就想到我了?”因为没有人陪你玩你才想到我了?

  

  

  

  女朋友生气怎么办?哄!

  

  

  

  女朋友生气还无理取闹怎么办?往死里哄!

  

  

  

  “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努力工作,绝不给团队拖后腿,练习认真严肃,绝不玩忽懈怠,说话深思熟虑,对公司和队长的要求一定服从。”一口气说完了早就背的滚瓜烂熟的话,想了想又补充道“对前队长也是一切服从,一定不浪!”

  

  

  

  黄婷婷撇了她一眼,眼眶还是红红的“此话当真?”

  

  

  

  李艺彤背后一凉,却还是硬着头皮答道“我向来说到做到!”

  

  

  

  “那你以后离沈梦瑶远点”

  

  

  

  “???”

  

  

  

  “离蒋舒婷远点”

  

  

  

  “...”

  

  

  

  “离费沁源远点”

  

  

  

  “...婷婷你怎么比我还熟悉我们队。”

  

  

  

  “我...关心后辈。”

  

  

  

  黄婷婷用手摸了摸发烫的耳尖,想顺势挡住红透的脸,抬起另一只手指着李艺彤身后的门“你,回去。”

  

  

  

  李艺彤定定的站着,一方面是因为舍不得,另一方面,脚冻的走不了路了。

  

  

  

  “李发卡。”

  

  

  

  “...婷婷...桑?”

  

  

  

  “为什么犹豫?”黄婷婷往前了一步

  

  

  

  “我怕你粉丝打我。”李艺彤往后跳了一下

  

  

  

  “你就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吗?”黄婷婷又往前进了一点 “给你一点提醒,对call”

  

  

  

  “....大世界只认定你一个对家?”李艺彤被怼到了墙面 ,有点懵

  

  

  

  “是大世界只认定你一个星球啊,傻叽。”

  

  

  

  

            END












































       年初无意间一脸懵逼的看了人鱼,一脸懵逼的看了评论,看完了科普还是一脸懵逼...

       看了夜蝶和呆毛泪之后...这对也太带感了!!!

       本来想写发卡生贺文的,很文艺的那种,但是没有脑洞...算是先写一篇练一练吧(崩了我的错)

        晚安💗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